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穆帅:科斯塔有可能战曼联 感谢范加尔助我成长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25日 08: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本周末英超联赛展开第九轮角逐,焦点大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打响,切尔西做客挑战曼联。大战当前,切尔西队内传出惊天好消息,因伤缺阵上周末英超联赛和周中欧冠小组赛的科斯塔有望复出战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给予证实。“科斯塔有机会出战,不过机会不大。与科斯塔一样,米克尔和拉米雷斯也有机会出战曼联,唯一可以证实的是,雷米无缘出战曼联。”

  对于曼联主帅范加尔,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说道,“比赛期间,我和他都没有时间去谈笑风生,看看对方谁是主教练,不过比赛之前和之后,他仍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见到他,我非常开心。他对于我很重要,他给我一个在高水平的工作机会,作为一个年轻的教练,跟随他们连续工作四年,博比-罗布森爵士一年和范加尔三年,一起在像巴塞罗那这样的俱乐部工作,这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我选择一个对我职业生涯有着巨大帮助的人,那么他肯定算是其中一个。但是,此时此刻谈论这些与他无关,我对他的尊重、友谊和影响力从未隐瞒过,但是他现在是我的对手,所以不要让我在这里用半个小时的时间去谈他。”

  早些时候,马塔炮轰穆里尼奥,称他们之间无交流,暗示自己被葡萄牙人逼走;对此穆里尼奥回应到,“在某些情况下,我不会把他当做特殊球员来看待,因为我需要照看20、30甚至40名球员,决定哪些球员出售或留下。对我而言,一切都没有问题,他是一名非常优秀非常优秀的球员,而且非常有威胁。几周之前,当我们踢埃弗顿的时候,埃托奥也是一样的。我们之间有很多谈话,埃托奥还进了球,我们只是做了自己的工作而已,我们的关系很好,作为一名优秀的球员,我看待马塔绝对是没问题的。”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