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世界杯小组赛:陈建安大逆转 松平输球亦进16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25日 08: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25日凌晨,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行的2014男乒世界杯结束了小组赛的角逐。陈建安、松平健太、 阿波罗尼亚等8位选手获得了16强席位。其中,陈建安在0-3落后的情况下,连扳4局大逆转克里桑,艰难获得小组第1。松平健太爆冷输给NO.73位的选手,最终以小组第2惊险挺进16强。

  12名小组赛参赛选手被分成了4个小组,每个小组的前两名共8人将跻身16强,马龙、张继科等8位种子选手则直接晋级,在1/8决赛迎战从小组赛晋级的选手。

  阿波罗尼亚在A组一枝独秀,这位葡萄牙选手先是以4-1完胜巴西的松本惠,接着又以4-0横扫印度选手阿昌塔,强势锁定该组第1,阿昌塔4-1战胜松本惠,以小组第2出线。

  B组方面,法国选手马特内先是直落四局横扫希腊削球名将吉奥尼斯,此后又苦战7局以4-3险胜澳大利亚的亨泽尔,以小组第1出线,吉奥尼斯4-0横扫亨泽尔,获得了小组第2。

  C组的美国选手卡纳克无力挑战同组的陈建安、克里桑这两位名将。小组第1之争,陈建安在大比分0-3落后的情况下,竟连扳4局,上演惊天逆转!7局比分是7-11、8-11、9-11、11-6、13-11、13-11、11-8。克里桑屈居第2。

  D组首场比赛便爆出冷门,日本名将松平健太2-4(3-11、11-7、6-11、11-5、2-11、11-13)爆冷输给了现世界排名第73位的尼日利亚选手阿鲁纳。松平健太接下来以4-1战胜了俄罗斯的施巴耶夫,施巴耶夫又横扫阿鲁纳,形成了“连环套”。最终通过比较小分,施巴耶夫排名第1,松平健太第2,阿鲁纳遗憾的无缘16强。由于仅名列第2,松平健太恐在1/8决赛遭遇中国选手。第2阶段抽签将在凌晨1点开始,淘汰赛对阵随之出炉。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