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阿联:没隐婚只是未公布结婚 妻儿很好谢大家关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25日 07: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0月24日报道:北京时间10月24日上午,结束了补测的易建联完成了和广东队会合后的首次合练。因为9月底自曝喜得贵子,加上之前鲜有消息透露阿联已经结婚,所以,阿联不可避免地被问到了结婚的问题,而他也就这个问题给予了回答。

       在阿联于微博上宣布喜得贵子前,外界很少有人知道阿联已经结婚,为此,阿联被认为是“隐婚”。但阿联表示,自己并没有隐婚,自己只是没有公布结婚消息而已。

       “也没有隐婚,就是通知了一些亲朋好友,他们都知道了,只是没有去公布而已。”被问到“隐婚”和保密工作做得非常到位时,阿联笑着说。

       同时,阿联也很感谢广大球迷对他的关心,“不管怎样,现在妻子和小孩都很好吧,都很健康,谢谢大家的关心。”阿联说。

       妻儿健康,阿联也可以将精力放在新赛季的备战上了。因为休赛期大部分时间都在美国训练和美国度过,所以,阿联在今天才和球队进行合练。

       但由于球队引进了新的双外援,球队设立了新的战术,所以,为了让阿联尽快熟悉球队的新战术,广东队也在上午安排5名小将和阿联一起跑战术。

       尽管在进行强度投篮测试时表现不佳,但阿联表示,他现在状态没有问题。而在今天的训练中,阿联也上演了一次双手暴扣,展现出了不错的状态。但距离揭幕战开打只有一周左右的时间,所以,阿联还需要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更迅速地适应新队友和新战术。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