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中网科娃三盘险胜斯托瑟 豪取中国赛季八场连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04日 18: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4日,2014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结束了一场女单半决赛的争夺,赛会3号种子科维托娃苦战2小时21分钟以6-3/5-7/6-2力擒澳洲猛女斯托瑟,豪取中国赛季的八连胜率先晋级决赛。决赛中科娃将和4号种子莎拉波娃与9号种子伊万诺维奇之间的胜者争夺冠军。

[中网]女单半决赛:斯托瑟VS科维托娃 

  本周科维托娃延续了今年中国赛季的良好状态,一路过关斩将杀进四强;世界排名已经滑落至21位的澳洲猛女斯托瑟也在本周状态回勇,之前面对斯齐亚沃尼、沃兹尼亚奇和科内特都是直落两盘完胜过关。此前科娃和斯托瑟一共交手7次,捷克人以6胜1负占据压倒性优势。如果双方都能整场发挥,实力占优的科娃仍然赢面更大,但状态大好的斯托瑟也有望重现2013年罗马赛的一幕。

  比赛一上来双方就展开了破发大战,科娃凭借首盘第八局的关键破发以6-3先下一城。第二盘斯托瑟在自己的发球局表现近乎完美,一共只丢了4个发球分,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最终她在5-5平后连下两局以7-5扳回一盘。这一盘斯托瑟8个破发点终于兑现了1个。决胜盘科娃调整了状态,特别是提升了在关键分上的表现,最终在双方都拿到4个破发点的情况下只有她两次破发以6-2锁定胜利,率先晋级女单决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