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邓肯11+6马刺加时憾负热火 吉诺比利打伤宿敌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19日 11: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19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热火客场对阵总决赛老冤家马刺,本场比赛韦德和波什双双缺阵。虽然贝里内利在第四节最后阶段的生死三分为马刺扳平,并且拖入到加时赛,不过热火新秀纳皮尔的表现极为出色,全场斩下25分4助攻2抢断的表现,并且在加时赛最后阶段连续4次罚球命中,带领热火以111-108击败马刺成功复仇。比赛中吉诺比利打伤了查尔莫斯的眼角,而查尔莫斯回更衣室缝针后继续投入比赛。

  热火的几名新援表现极为火爆,泰勒-约翰逊17分4篮板2助攻4抢断,不过他在第四节最后罚丢2球错失绝杀马刺的机会。安德烈-道金斯16分,伯奇6投0中只拿到1分,不过抢下13个篮板和3抢断;查尔莫斯11分4篮板2助攻3抢断,格兰杰11分3助攻。马刺球星邓肯11分6篮板,约瑟夫14分5篮板,贝里内利18分,新秀凯尔-安德森17分7篮板4助攻。吉诺比利打了不到16分钟5投1中只有5分入账,同时还有6次失误。

  格兰杰发威突袭马刺

  比赛一开始哈斯勒姆就先为热火开荤,邓肯连投带罚得手也为马刺还以颜色,查尔莫斯和格兰杰接连得分为热火取得领先。马刺的凯尔-安德森连续三分命中迅速掌控局面,不过热火这边在格兰杰的率领之下迅速轰出11-3的攻击波重新取得领先。邓肯又是2+1得手,然而热火新秀纳皮尔连得6分,带领热火迅速拉开差距。首节战罢,热火以29-19领先马刺。格兰杰在本节比赛里拿到7分入账。

  纳皮尔率热火板凳突围

  纳皮尔在次节又是率先得分,贝里内利和格林立马联手轰出12-1的超级攻击波迅速将比分扳平,热火几名新援相继开火,但邦纳一记三分命中再度为马刺取得领先。热火方面纳皮尔和道金斯成为主攻点接连刷分,约瑟夫的2+1得手过后马刺将分差缩小到只剩1分。进入到本节最后2分半钟热火攻势忽然迅猛起来,多点开花迅速打出12-2的攻击波。邓肯和约瑟夫最后半分钟里连续得分,但热火仍以61-54领先马刺。纳皮尔在本节拿到8分。

  马刺小鬼当家掀反扑超

  下半场开始后又是哈斯勒姆率先得分,凯尔-安德森和邓肯联手打出9-2的进攻迅速将分差缩小到只剩3分。关键时刻查尔莫斯和科尔接连得分这才为热火稳住局势,然而马刺这边的追分势头非常凶猛,又是9-0的攻击波将比分扳成74平。热火连得4分这才稍微稳住局面,只是马刺方面也有得分缩小差距。前三节战罢,热火以82-81领先马刺。马刺新援加麦查尔-格林本节拿到7分。

  热火新援失罚球绝杀良机

  贝尼斯的进球为马刺反超比分,眼看局势不妙,道金斯立马率领热火又是一波9-0的攻击波来开差距。达耶和约瑟夫连续三分命中试图展开追击,尽管热火方面有所回敬,但是在本节最后阶段贝里内利打进一球之后,达耶又是三分命中,马刺只落后1分。热火新援约翰逊4次罚球3次命中为球队取得4分的领先,马刺新秀凯尔-安德森两罚一中过后,贝里内利在还剩28.4秒时三分命中,双方打成100平!生死时刻泰勒-约翰逊造成犯规两次罚球不中,虽然伯奇抢下进攻篮板,但出现失误,随着马刺最后一攻无果,双方拖入加时。

  纳皮尔关键罚球热火胜马刺

  凯尔-安德森在加时赛先为马刺得分,热火连得4分取得领先,加麦查尔-格林二次进攻得手双方再度战平。约翰逊一记三分命中打破僵局,达耶立马再度得分,在马刺的战术犯规阶段纳皮尔4次关键罚球全部得手,热火最终以111-108击败马刺。

  双方首发阵容:

  热火:哈斯勒姆、格兰杰、威廉姆斯、查尔莫斯、科尔

  马刺:凯尔-安德森、邓肯、邦纳、格林、约瑟夫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