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萧华:谈停摆为时尚早 尽量避免2016年工资帽猛增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23日 08: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0月23日报道:ESPN消息,NBA总裁萧华于今日表示,他认为现在时候尚早,还没必要担心未来的停摆问题。联盟和球员工会可以在2016-17赛季结束后重新讨论劳资协议。

      考虑到近来像勒布朗等球星都站出来对NBA新的电视转播合同发表评论,称下次劳资谈判时各球队老板不能再哭穷了,未来在资方和球员之间很可能再度出现因谈判无法达成一致而造成的停摆。

      “对于我来说,现在操心这事太早了,”萧华说道,“我们达成的是一份为期10年的劳资协议,双方在第6年都可以跳出来,现在我们正准备进入第4年,在我个人看来,我们有一些很积极的事情,就是新签的两份电视转播合同,51%的钱都将归球员所有。”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一份劳资协议谈判中我们双方都没有得到我们想要的一切。”

      据报道,NBA最近和ESPN、TNT达成的转播合同价值达26.6亿美元。在谈到这件事情有何影响时,萧华表示,联盟有1/3的球队在现行体系下仍无盈利。

      “我们希望有了额外的收入(像电视转播合同),如果我们可以继续把其它费用加以控制,我们会有一个运行得更好的联盟,”萧华说道,“所以,新的电视转播合同将意味着各球队有极大的机会盈利。因为在现有的情况下,这些钱并不能进入资方的分配体系,直到2016-17赛季之后才行。”

      萧华表示,他一直在和球员工会的执行理事罗伯茨、工会主席克里斯-保罗进行商讨,双方已经开始就未来的球队工资帽事宜进行探讨,他们希望更平缓地处理新电视转播合同带来的影响,好让工资帽不会在2016-17赛季的时候出现大幅猛增的情况。否则这将极大地影响自由球员市场。

      另外,萧华还表示他不介意未来进一步把工资帽朝硬工资帽发展,但他不觉得这会是双方劳资谈判的转折点。

      “我希望我们现有的工资帽体系更‘硬’一些,这是我们上一次谈判提议的内容,但当时我们妥协了,”萧华表示。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