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杜兰特:告诉威少无需改变自己 现在是双赢局面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22日 09: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自右脚琼斯骨折并接受手术治疗后,雷霆队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首次对媒体开口。KD表示,他不希望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做出改变,应该继续做自己。

  “这对我肯定是一种不同的经历,”杜兰特说道,“之前我从未受过伤。雷霆队对我很好,为我找了最好的外科医生。截止目前,康复进展得很顺利,我盼望未来几周能越来越好。”

  杜兰特用乐观的态度看待此次受伤,队友们因此得到了发展的机会。KD说道:“现在是双赢的局面,因为当我坐在场边,我能学到许多东西;而我的队友们能得到许多出场时间去证明自己。”

  杜兰特受伤后,外界对威少的关注度提升。在没有KD的情况下,威少的出手会增多吗?“没有任何改变,”KD说道,“我告诉他,只要做自己就行了,继续他自己的打球方式,然后每个人跟随。他将很好的完成工作,我对威少一点都不担心。他也许会得到更多机会,不过不用改变任何东西,他知道这点。他是个聪明的球员,知道作为一支球队,我们需要一起完成这件事。”

  KD表示他并不急于复出。“老实说,我并不着急,”杜兰特说道,“我确信未来2-3周我的感觉会越来越好,不过真的没必要太过着急。我庆幸这发生在赛季刚开始阶段,希望到12月我将准备好复出。”

  “我知道这是道路上的一个坑,而我必须跨过去,”KD继续说道,“如果我不做手术坚持打球的话,情况只会越来越糟。”上赛季,杜兰特场均交出32分7.4篮板5.5助攻的数据,职业生涯首次荣膺常规赛MVP。

  职业生涯前7年,杜兰特一共只缺席了16场常规赛。此次受伤,是否意味着KD在复出后会多休息呢?KD表示:“我不知道,到时我会看看自己的感觉如何。”

  事实上,手术之后,杜兰特已经坐在椅子上练习投篮。“手术之后我就坐立不安,”KD说道,“昨晚我看了骑士队与公牛队的季前赛,我想立刻就上场打球。作为一名斗士,我喜欢打球。那是我一直在做的事,伤病从没有让我休息那么久,但我明白,这就是比赛的一部分。”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