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伤势恢复不错 隆多有望赶上NBA新赛季揭幕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22日 08: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22日,据CBS消息报道,凯尔特人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斯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大将拉简-隆多手臂伤势恢复不错,并且不排除出战赛季揭幕战(北京时间10月30日主场迎战篮网)的可能性。

  隆多在9月底于家中不幸摔伤了手臂,此后的报道表示他将因此休息6-8周的时间。但目前看来他的伤势恢复情况很好。“他(隆多)在本周都不会进行有身体接触的训练,但是这周结束后他的情况可能会达到新的状态。”史蒂文斯说。“现在谈论隆多的全面恢复还为时尚早,隆多已经受伤3个星期,事情也随之慢慢发展,我们看看此后会发生什么吧。”

  在谈到隆多是否有机会赶上球队新赛季常规赛揭幕战时史蒂文斯说道,“我认为那是有可能的。”

  隆多近两个赛季可谓诸事不顺,不仅饱受伤病困扰,转会传言也一直不断。今年是他和绿军合同的最后一年,这位全明星级别的后卫新赛季会打出怎样的表现值得关注。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