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阿杜告诉威少继续做自己 不着急?开始坐着练习投篮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22日 08: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22日,据美国CBS体育报道,成功接受完脚部手术后,雷霆队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公开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伤停的这段时间内,阿杜希望威少不要改变自己。

  当威少在上赛季受伤的时候,杜兰特在进攻和组织方面承担起了更重的任务。等到常规赛开始后,外界同样会期待威少的变化,比如:他场均的出手次数会提高到多少?这是否会影响他的效率?

  “我告诉威斯布鲁克,保持你原来的样子就行。”杜兰特说,“你不用改变任何东西,你现在也许会得到更多机会,但是你不需要改变你所擅长做的事情。他知道这点。他是一个聪明的球员,他清楚作为一支球队,我们需要一起来完成这件事情。”

  尽管阿杜反复强调他不急于复出,但是养伤期间,他已经开始坐在椅子上进行投篮练习。

  “我看了昨天骑士和公牛的比赛,我想出场打球。”他说道,“作为一个斗士,我渴望打球。这是我一直都在做的事情,而且伤病从来没有让我停那么久。但这是比赛的一部分,我懂。”

  随着杜兰特的伤停,雷霆的阵容将发生不小的改变。阿杜透露他已经和替补前锋佩里-琼斯谈过,并希望后者打出自己的风格,在场上别想太多。

  此外,尽管这位新科MVP不知道自己复出后需要多久才能恢复到最佳状态,但是他依然保持积极的态度。

  “当你受伤时,你有时候会感觉自己与球队分开了。”他说,“但我仍然感觉自己是球队的一部分。我对比赛充满激动,只是看篮球,看我们队打球,并努力提供帮助。”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