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CBA补测多达24人 易建联唐正东易立领衔名单

体育资讯扬子晚报 2014年10月22日 08: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扬子晚报讯 (记者 刁勇) 前天在江苏体育局仙林基地碰到南钢主帅胡雪峰和大将易立,他们正在积极进行体能训练,目标很明确,参加中国篮协本月23日24日两天在陕西渭南举办的CBA补测,易建联也在补测名单当中。此前易建联因为妻子临产未能参加在沈阳的体测。这次测试也是CBA开始前的最后一次补测,补测不能通过的球员将不允许参加新赛季CBA的比赛。

  据悉,CBA篮球队伍补测名单如下:一、测试未达标运动员,共8人:俞长栋(新疆)、张韩(江苏同曦)、邵天罡、张东阳、王经纬(重庆);刘连(吉林)、王汝恒、蔡晨(四川)

  1、专项速度耐力未通过运动员,6人:刘连(吉林)、邵天罡、张东阳(重庆)、俞长栋(新疆)、王汝恒、蔡晨(四川)。

  2、总分未通过运动员,7人:俞长栋(新疆)、张韩(江苏同曦);邵天罡、王经纬(重庆)、刘连(吉林)、王汝恒、蔡晨(四川)

  二、未参加测试运动员,16人:唐正东(新疆、伤病)、易建联(广东)、夏钰博(稠州、病)、张先岭、张俊雄(同曦、伤)、洪志善(山西、台湾)、闫明方(天津)、罗意庭(江苏南钢、香港)、胡雪峰、易立(江苏)、曹岩(八一);张宗宪(四川、台湾)、林志杰(浙江广厦、台湾)、田垒(天津荣钢、台湾)、曾文鼎、杨敬敏(上海东方、台湾)。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