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CBA季前赛青海体育馆开赛 新疆吉林分别胜对手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4年10月20日 19: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中新网西宁10月19日电(张海雯)19日19时,CBA(即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季前赛(西宁站)在青海体育中心体育馆火热开赛。新疆广汇飞虎篮球队、吉林东北虎篮球队分别赢得对手获得比赛胜利。

  19时,新疆广汇飞虎篮球队和上海大鲨鱼玛吉斯篮球队拉开赛事帷幕,经过一番角逐,新疆队最终以83:75的比分获得首场比赛的胜利。而第二场吉林东北虎篮球队和天津荣钢金狮篮球队的较量以75分战平,在之后的加时中,吉林队以89:82的比分领先7分的优势战胜天津队赢得比赛。

  此次西宁站比赛,新疆广汇飞虎篮球队、上海大鲨鱼玛吉斯篮球队、吉林东北虎篮球队以及天津荣钢金狮篮球队四支队伍,将在青海体育中心进行为期三天的六场比赛。

  据悉,CBA季前赛是CBA新赛季开赛前各支球队的重要练兵机会。通过休赛期的调整、集训,加上新球员的加盟,球队自身的战术体系将在季前赛里得到很好的试练,各队将通过季前赛的热身来更好地应对即将到来的新赛季联赛。

  据了解,在接下来的两天各队将完成其余四场比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