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双杀出线?佩帅遭打脸 曼城一命门欧冠遭痛戳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22日 03: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双杀出线?佩帅遭打脸 曼城一命门欧冠遭痛戳

  曼城替补席冻坏了!

  在零下7度的莫斯科,曼城感受到了刺骨的寒意。在2球领先的大好局面下,曼城在下半场的雪战中被对手连追2球。英超冠军本赛季欧冠仍然不胜,3战仅积2分,出线形势不容乐观。

  这场比赛对双方来说都是生死战,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赛前喊出了必胜的口号:“我们必须双杀莫斯科中央陆军!就从周二的胜利开始!”但曼城并没有估计到要面对的困难,尽管因为欧足联的处罚,比赛没有球迷入场,但莫斯科的严寒仍然是陆军对付客队的一大法宝。

  莫斯科今天零下7度的气温究竟是一个什么概念?替补席上的曼城球员羽绒服+毛毯+帽子围巾手套全副武装,场上的球员呼气成冰,而脚下的草皮早已成了冻土。面对困难,曼城上半场踢的很有耐心,面对对手的回缩防守,找到了两次反越位的机会并打进了两个进球。但下半时球场上空下起了雪,一心想守住胜局的曼城,被对手连进2球,最终只能在客场带走1分。

  欧冠3场比赛过后,曼城2平1负只积2分,英超冠军本赛季欧冠仍然不胜。赛后,佩莱格里尼并没有抱怨莫斯科糟糕的天气,而是仍然对出线充满信心,“我们仍然还可以拿到9分,我们还是可以出线的。在打完剩下的比赛后,我们再看看哪支球队的积分更多,我们会战斗到最后。”

  佩工虽然对曼城的出线有信心,但蓝月亮糟糕的防线可能是他们的大问题。今天他们在2球领先的情况下被追平,过去10场欧冠赛事都无法零封对手,而莫斯科中央陆军前锋穆萨早在赛前就指出,这赛季的曼城防线弱爆了,他说:“正如你们所看到的,曼城的防守很烂,我们会极力利用好这一点。”今天穆萨虽然没有进球,但他抓住了曼城防线上的漏洞助攻杜姆比亚破门,看来穆萨所言非虚。

  这赛季曼城虽然引进了曼加拉、费尔南多、萨尼亚等防守型球员,但防守的质量并没有因此提高。在英超和欧冠加起来的11场比赛中,曼城只有2场比赛零封对手。接下来,佩莱格里尼要做的是好好调教曼城的防线,如何让费尔南多和曼加拉有更为稳健的发挥,把曼城的防守质量提高一个档次,是智利工程师必须要解决的事情。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