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佩莱格里尼:归队太晚主力缺阵 全力追赶切尔西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18日 09: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18日19时45分,英超第八轮,卫冕冠军曼城主场迎战热刺。遗憾的是,由于过去两周国际比赛日,蓝月亮受到了FIFA病毒和疲劳的影响,有多名主力恐无缘出战。

  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说,“其他球员都还好,当然要想排出周六比赛的首发并不容易,因为很多球员归队的日子不一样,比赛之前,我们再决定哪些球员出场,我将尽量派出最棒的阵容出战。”

  关于赛程,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说,“我们清楚,从现在开始到下个国际比赛日,我们在三项赛事中有7场比赛,我们在英超联赛中有四场比赛,这是极其关键的,我们要尽量不丢分,这样才能有机会赶上切尔西。我们同样还有一场对阵纽卡斯尔的比赛,如果我们输了,就意味着联赛杯出局。我们在欧冠小组赛中两次对垒莫斯科中央陆军,我们需要两场胜利。这些比赛都是输不起的,最好的办法就是把接下来每一场比赛当决赛来踢。”

  对阵热刺,曼城上赛季有着良好的记录。尽管如此,佩莱格里尼表示,“我相信这是一支不同的热刺,去年我们客场击败热刺是最佳比赛之一,回到主场,我们同样踢的很好,没想到我们对阵热刺每场比赛都可以进很多球。他们是一支强劲的团队。”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