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佩帅:曼城仍然能够欧冠出线 下半场崩盘因太自信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22日 03: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

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

  在客场两球领先的大好形势下,曼城在下半场崩盘,最终在俄罗斯的严寒天气中,竟然2-2战平莫斯科中央陆军,从而丧失了出线主动权。目前欧冠小组赛三战仅积2分的曼城可谓是陷入出线困局,要想从小组出线,他们不仅仅需要在后三场比赛中表现出色,还需要看同组球队拜仁慕尼黑、罗马和莫斯科中央陆军的脸色才行。本场赛后,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发表了自己的相关看法。

  智利人佩莱格里尼坚信曼城仍然可以从这个死亡之组中出线,同组的对手还包括了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和意甲强队罗马。佩帅说到:“我们还有9个积分可以去争取,在所有六场比赛打完之后,让我们看看我们能不能出线吧。当然了,曼城仍然有能力从小组出线的。足球比赛是95分钟长度的,而不是单独一个上半场而已。我们在上半场踢得非常棒,我们连进两球,并且有很多明显的破门良机。”

  “莫斯科中央陆军是一支强队,如果你能他们足够的空间,他们会极具威胁的。下半场时,我们失去了控制比赛的节奏,我们不能像在上半场时那样的传球了。我们没能获得太多的得分机会,最终我们被判了一个点球。或许下半场我们太过相信自己了。

  “每个人必须要清楚,足球是95分钟的,我们可是和一支强队比赛的。最终我们打成了平局,但我并不认为这和欧冠出线与否有关联。”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