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欧足联确认欧冠下赛季改革 只有冠军能当种子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11日 11: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队报》等权威媒体报道,欧足联已经确认将对下赛季欧冠小组赛抽签分档原则进行改革,欧冠卫冕冠军将和欧足联积分前七名联赛的冠军组成种子队。

  目前欧冠种子队是根据球队的欧足联积分来确定,所以经常出现联赛冠军的档位要低于本国其他球队的情况,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等高层希望新的排位方式能让联赛冠军不会比本国其他球队档位低。

  据报道,欧足联确定将在下赛季实行新的分组规则,目前欧足联积分前七名的联赛是:西甲、英超、德甲、意甲、葡超、法甲、俄超,如果根据新划分规则,本赛季阿森纳、巴萨、切尔西、波尔图都将无缘欧冠种子队,而尤文、泽尼特、巴黎圣日尔曼、曼城将取代他们的位置。

 

相关阅读 欧冠 | 欧足联
我要纠错编辑:张振鹏 责任编辑: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