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奥林匹亚科斯VS尤文前瞻:尤文防线疲惫经受考验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21日 20: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2点45分,本赛季欧冠小组赛A组的一场比赛将在比雷埃夫斯的卡莱斯卡基斯体育场打响,奥林匹亚科斯主场迎战尤文图斯,在本组4队同积3分的情况下,两队都将力争胜利;尤文虽然实力占优,但防线球员连续征战难免疲惫,此役面对希超攻击力最强的奥林匹亚科斯,很难保持完璧;略伦特受到背伤困扰,其同胞莫拉塔有望迎来加盟尤文后的首次先发。

  交锋历史:尤文优势明显

  两队曾经在欧冠及欧联赛场8次交手,尤文5胜2平1负占据上风,进18球丢6球。如果只算欧冠,尤文则是6战4胜2平保持不败。两队上次碰面是2003-2004赛季的欧冠小组赛,尤文主客场双杀奥林匹亚科斯(客场2-1,主场7-0)。

  看点一:分水岭之战孰胜孰败

  由于小组赛前两轮,A组4队各胜1场,同积3分,仍然处在同一起跑线,本轮极有可能成为小组出线权争夺的分水岭。主场迎战马尔默的马竞胜算较高,尤文则将与奥林匹亚科斯争取成为第2支在本组拿到6分的球队,当然,对于后3战拥有两个主场的尤文而言,1场平局也是可以接受的结果。

  看点二:面对希超之矛 尤文疲惫防线堪忧

  奥林匹亚科斯是希腊联赛攻击力最强的球队,上赛季联赛34战轰进88球,以20球的巨大优势领跑希超进攻榜,该队的阿费莱、多明戈斯、卡萨米、米特罗格卢均是极具特点的进攻球员,能够给尤文造成麻烦。斑马军团防线人手不足,巴尔扎利、卡塞雷斯以及马罗内均有伤在身,无法有效完成轮换,奥邦纳、基耶利尼以及博努奇连续出战,博努奇、利希施泰纳以及布冯本赛季更是场场首发,因此,尤文本场要克服的关键问题是疲惫。

  看点三:莫拉塔望迎首发

  加盟尤文以来,莫拉塔出场6次,对阵亚特兰大的联赛打进1球,但全部6场均是以替补身份登场。此役,他有望首次迎来首发机会,据都灵当地媒体透露,由于略伦特受到背伤困扰,极有可能无法担任先发,莫拉塔在与乔文科及科曼的竞争中占据上风,本场比赛或与特维斯联袂先发。此前,莫拉塔8次出战欧冠比赛,在上赛季皇马主场对阵沙尔克的比赛打进1球。

  预测首发:

  奥林匹亚科斯:罗伯托;阿卜杜勒拉维、阿比达尔、博蒂亚、马苏亚库;卡萨米、米利沃耶维奇、马尼亚蒂斯;多明戈斯;阿费莱、米特罗格卢

  尤文图斯:布冯;博努奇、奥邦纳、基耶利尼;利希施泰纳、比达尔、博格巴、皮尔洛、阿萨莫阿;特维斯、莫拉塔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