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名记纪念MJ出道30周年 出版《没有下一个乔丹》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21日 08: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0月21日报道:据报道,公牛官网资深记者萨姆-史密斯即将在美国时间10月28日推出关于迈克尔-乔丹的新版传记,以庆祝乔丹NBA处子战30周年纪念日。

     史密斯是著名乔丹传记《乔丹法则》的作者,他报道公牛多年,对于乔丹生涯故事和秋地内幕都十分了解。他的《乔丹法则》也登上过《纽约时报》畅销榜榜首。

     乔丹在美国时间1984年10月28日出战了首场常规赛,开始了自己显赫的职业生涯。到1998年他再次从公牛退役时,乔丹已经收获了6个总冠军,5个常规赛MVP,6个总决赛MVP,1个最佳防守球员奖等诸多荣誉。

     在这本书中,多位NBA名宿接受了采访,包括拉里-伯德、魔术师约翰逊、菲尔-杰克逊、雷吉-米勒、伊赛亚-托马斯等等。

     值得一提的是,这本书的书名叫做《没有下一个乔丹:NBA名宿谈论迈克尔-乔丹的传奇》。显然,在“乔丹接班人”的争论还未平息的今天,这本书已经下了一个定论,那就是乔丹是没人可以超越的。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