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中央陆军VS曼城前瞻:闭门作战 蓝月亮已退无可退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21日 08: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0点,曼城将在欧冠小组赛第3轮的比赛中做客希姆基球场,与莫斯科中央陆军交手。此役之前,曼城2战仅1分位列小组第3,而主队2战都输球,一分未取。

  交锋历史:

  两队在历史上只有2次交手,都是在上赛季的欧冠赛场,其中曼城在主场以5比2血洗对手,而在客场2比1险胜。

  看点一:球场闭门作战

  由于中央陆军的球迷在对罗马的比赛中存在种族歧视行为,欧足联责令中央陆军的3场欧冠主场比赛不得对公众开放,因此本周三凌晨的比赛曼城将在没有球迷的客场对阵俄超豪门。值得一提的是,有一部分曼城球迷已经租借到球场附近的高层套间,为蓝月亮加油打气。

  看点二:俄罗斯天气寒冷

  在上周末,莫斯科迎来天气转冷后的第一场大雪,曼城前锋哲科在自己的ins上上传了球场被积雪覆盖的图片。《每日邮报》直言寒冷的天气对于曼城而言是一大意外因素,如果处理不好,蓝月亮的取分难度十分之大。

  看点三:曼城欧冠生死战

  2战仅1分,曼城在本小组的欧冠出线前景十分暗淡,目前来看,如果无法在周三凌晨的比赛中拿下客场的3分,很有可能被罗马和拜仁拉开巨大差距。球队方面,除了纳斯里和兰帕德之外,其他球员都可以出战。

  球员缺席名单:

  曼城:纳斯里、兰帕德

  预计首发:

  中央陆军(4231):35-阿金费耶夫;2-M.费尔南德斯、24-V.别列祖斯基、4-伊格纳舍维奇、42-舒琴尼科夫;6-A.别列祖斯基、66-纳乔;7-托西奇、25-埃雷门科、23-米拉诺夫;18-穆萨

  曼城(4411):1-哈特;5-萨巴莱塔、4-孔帕尼、26-德米凯利斯、11-科拉罗夫;42-图雷、6-费尔南多、21-席尔瓦、7-米尔纳;16-阿奎罗;10-哲科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