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从没像现在这样爱国安 未来日子定会更光明

体育资讯北京晨报 2014年10月20日 16: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其实在20日客场与杭州绿城的比赛前,不少球迷都并不看好国安队能够取胜。理由有很多,比如争冠的压力,比如人员不整,比如自2010年后就没有在黄龙体育场取得过胜利。

      比赛的走势似乎在验证着这些不利因素,得势不得分、不被运气眷顾等等。补时牌举起的时候,比分还是1比1,那一刻有更多人觉得:这会是最终比分,终究还是失去了争冠的希望。巴塔拉的点球命中为国安队留住了希望,尽管依然与广州恒大相差6分,但国安毕竟赢得了下轮与对手堂堂正正决战争冠的机会。

      这个结果很提气,这次机会很难得。

      于是在微博上,不少京城球迷感慨:“从未像现在这样爱你!”

      2014赛季一路走来,挫折与逆境是不可避免的,看着国安的征程,球迷们笑过骂过振奋过。但在联赛最后时刻,国安队的表现让人欣喜:这支球队显然正在走向成熟,尤其是在心理上。追赶者的角色要承受更多压力,很多人说:恒大一点机会都不给,可反过来要想的是——国安也没有给过能让恒大放松的机会。

      63分,6连胜,都创下了队史新高,有了这些积累,未来的日子可能会更光明。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