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6连胜!国安拒绝送恒大夺冠 近4赛季客场首胜绿城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19日 22: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由于在周六的联赛中,恒大客场挑落贵州,在积分榜上已经领先国安9分。这也意味着国安必须要在杭州赢球,才能继续保留夺冠希望,否则只能送恒大提前登顶。国安没有辜负北京球迷的期待,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在补时阶段点球绝杀对手,在六连胜的同时,打破了恒大提前两轮夺冠的美梦。

  本轮开打前,恒大以66分领跑,国安落后6分排名第二。在提前一天进行的比赛中,恒大客场击败贵州,这也意味着国安必须要在客场击败绿城才能继续保留反超恒大的希望。杭州并不是国安的福地,上一次御林军从杭州全取三分还要追溯到2010赛季,之后三个赛季1平2负。

  比赛开始后,虽然国安创造了一些机会,但却被绿城先进一球。下半场国安不断发动反扑,但在比赛快结束前,也只不过是平局。难道这就要送恒大夺冠吗?国安拒绝!第94分钟,巴塔拉主罚点球命中,最终以2-1完成了逆转!

  国安在完成六连胜的同时,阻止了恒大提前两轮夺冠的好梦,将中超冠军悬念继续保持下去。因为现在国安依然还只落后恒大六分,联赛也剩下两轮。下一轮国安做客广州,只有赢球才能继续阻击恒大,御林军能够做到这一点吗?至少从绿城这场比赛来看,球迷们还是应该有所期待。

  其实本赛季即便国安不能最终夺冠,但他们的表现也足以让北京球迷满意,毕竟球队已经拿到了63分,这是建队以来的最高分,创造了新的历史。而且国安能够将中超冠军悬念一直拖到最后两轮,也让联赛更加精彩和吸引眼球。从这一方面来说,全国球迷,甚至包括恒大球迷也应该感谢国安,因为有了国安这样的对手存在,才能激发出恒大的全部潜力。

  这是西班牙人曼萨诺执教国安的首个赛季,能够带领球队取得这样的成绩也足以令俱乐部满意。而且在下半赛季得到德扬和埃尔顿后,国安的实力提升巨大。下赛季随着曼萨诺和球队的磨合到位,再加上巴塔拉、德扬、埃尔顿的三叉戟,恒大将会受到国安更强有力的挑战。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