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书豪练跳投或下周三复出 湖人悍将赴德治疗膝盖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19日 08: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林书豪

林书豪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来自《湖人国度》的报道称,今日湖人队进行对抗训练时,林书豪练习了跳投。种种迹象表明,这位美籍华裔控卫不会参与一天后与爵士队的季前赛。与此同时,湖人队伤员之一的泽维尔-亨利目前正在纽约,对休赛期做手术的膝盖寻求第二建议;随后他将前去德国进行治疗。

上周林书豪扭伤了左脚踝,不幸的是一天前,他又扭伤了右脚踝。好在左脚踝基本痊愈,而右脚踝伤势不算严重。今日训练对媒体开放后,湖人队主帅拜伦-斯科特安排了对抗训练,而林书豪则在训练场另一端进行跳投练习。林书豪曾表示,他希望能打北京时间下周一的比赛,但目前来看,他不太可能出场。最新情况是,林书豪以及新秀控卫乔丹-克拉克森都希望能赶上北京时间10月22日与太阳队的季前赛。

史蒂夫-纳什已接近1周没有参加训练,斯科特称纳什几乎不可能打一天后的季前赛。“过去一周我受困坐骨神经痛和背部痉挛。”纳什透露,本周早些时候起床时,感到背部有些疼。不过这位现年40岁的未来名人堂成员表示,他希望能迅速从伤病中恢复。除此之外,纳什还透露当前投篮时,他的腿有疼痛感。目前,没人知道纳什何时才能重回球场。

与此同时,亨利休赛期接受了左手腕韧带修复手术和右膝关节镜手术。经过半年时间的康复,亨利的左手腕已经痊愈,但膝盖仍没完全恢复。事实上,已经确定亨利不会打任何1场季前赛;也就是说,他还没在训练营与队友合练过。今日,湖人队官方发表声明,亨利目前在纽约,他将拜见基斯-佩纳医生,对右膝寻求第二建议;在这之后,亨利将飞去德国杜塞尔多夫,接受简斯-哈曼医生的欧凯治疗。亨利计划于北京时间10月25日回到洛杉矶,届时湖人队将更新亨利的最新情况。

目前的情况,湖人队6名伤员中,只有瑞恩-凯利一人有可能出战一天后的季前赛。斯科特承认,这些伤病对他和球队而言是艰难的,“会限制我在训练营中的调整,”斯科特说道。

湖人队在季前赛上遭遇3连败。根据赛程安排,湖人队接下去还要打4场季前赛,包括1天后在斯台普斯中心对阵爵士队。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