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全锦赛生意外 宁泽涛刘子歌等20多人上吐下泻

体育资讯新华社 2014年10月19日 08: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华社黄山10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立武、周欣、周畅)在安徽黄山举办的全国游泳锦标赛期间,入住九州大酒店的运动员及教练员反映,2014年10月18日凌晨3点左右,20多名运动员普遍出现低烧、上吐下泻的情况。

       据运动员及教练员反映,这20多名运动员中包括刚刚打破男子100米自由泳亚洲纪录的海军队员宁泽涛和奥运冠军刘子歌等,宁泽涛也因此缺席18日的男子50米自由泳比赛。

      中国游泳协会官方网站公布的《2014年全国游泳锦标赛各代表队入住宾馆安排表》显示,九州大酒店共入住了陕西、天津、云南、四川洲克、广州军区、海军、广西、上海、福建洲克9个队的队员及教练员。

       当地政府正采取紧急措施调查此事,据悉将在48小时内得出检验结果,记者将跟进事件进展。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