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刘莎莎延续成名战经典 9-8胜陈思明问鼎世锦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18日 20: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18日 2014国奥集团杯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决赛正式在桂林国奥城打响。决赛在中国选手陈思明与刘莎莎之间展开,两人战满17回合,刘莎莎在6-8落后的情况下连追3局,9-8逆转陈思明问鼎冠军。这也是刘莎莎继2009年之后,第二次摘得女子九球世锦赛冠军。

  比赛采取17局9胜制,开局由刘莎莎开球,在进攻时出现失误,随后陈思明接手,1-0领先。第二局,陈思明冲球摔袋,刘莎莎紧跟着反击一局扳平比分。随后的几局中,两人你来我往,毫不相让,比分持续僵持至4-4平。

  进入第九局,刘莎莎开球后幸运打进1号球,随后跳球漂亮击落2号,顺势拿下该局,5-4暂时领先。随后轮到陈思明的冲球局,陈思明出杆犀利,快速清台,5-5。

  比赛进入第十一局,刘莎莎出现防守失误,陈思明把握机会再下一局,取得领先,6-5。第12局,陈思明开球后台面局势一片大好,陈思明凭借稳定的手感一杆清台,赢下关键一局首度拉大比分,7-5。

  刘莎莎顶住压力顽强追回一局,再度拉近比分,6-7。然而随后又轮到了陈思明的冲球局,陈思明毫无压力,完成本场比赛的第四度清台,8-6手握赛点。比赛气氛开始紧张,刘莎莎开球后仔细观察,并不着急出杆,冷静将2号球打落低袋后顺势扳回一局,将比分改写为7-8。

  第16局,陈思明一杆漂亮的防守,刘莎莎解球后漏出机会,随后陈思明进攻失误,刘莎莎再度上场,8-8将比赛拖入决胜局。最后的第17局,刘莎莎上手清台,最终9-8逆转陈思明夺得本次9球世锦赛的冠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