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总决赛新秀赛郑赛赛苦战惜败普伊格 迪亚斯惨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18日 20: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18日,2014年WTA年终总决赛进入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我国小花郑赛赛苦战2小时10分钟以6-7(3)/6-4/6-10惜败于波多黎各猛女普伊格拍下,未能取得连胜;稍后出场的哈萨克斯坦小将迪亚斯则仅坚持了58分钟就以1-6/3-6惨遭美国猛女罗杰斯横扫,吞下了两连败。这样,在亚大组与世界组的对抗中,以郑赛赛和迪亚斯组成的亚大组以总比分1-3落败,其中郑赛赛拿下了唯一的一分。

  新秀赛是年终总决赛在今年新设立的一个项目,参赛的四位球员分别代表亚大组和世界组,由球迷投票产生,最终我国小花郑赛赛和哈萨克斯坦小将迪亚斯从亚大组胜出,而波多黎各的普伊格和美国人罗杰斯则从世界组胜出。昨天的首日比赛中率先出场的我国小花郑赛赛耗时1小时24分钟以2-6/6-2/10-6逆转了美国的罗杰斯,但迪亚斯以5-7/2-6连丢两盘败给了普伊格,亚大组和世界组以1-1战平。

  今天郑赛赛又是率先登场,她的对手是波多黎各猛女普伊格,此前双方从未交过手。普伊格现世界排名63为,比郑赛赛高了29位,大赛经验更加丰富。比赛一上来双方就争夺的非常激烈,首盘郑赛赛轰出了双方唯一的ace,双误2-4较少,一发成功率也更高,但是普伊格凶狠的球风也给郑赛赛施加了不小的压力,双方各破发3次进入抢七后郑赛赛以小分3-7落败,遗憾先失一盘。

  逐渐适应了对手的打法后郑赛赛开始发挥出了自己球风多变的特点,第二盘她的一发成功率明显高于对手,虽然普伊格在二发得分率环节也优势明显,但郑赛赛在关键分上表现更胜一筹,她5次破发机会抓住了3次,并化解了8次破发危机中的6次,从而凭借多破发一次的优势以6-4扳回一盘。可惜在抢十局中郑赛赛没能抵挡住对手的攻势,普伊格破掉了郑赛赛5个发球分,从而以10-6拿下抢十局,耗时2小时10分钟获胜。

  第二场比赛在迪亚斯和罗杰斯间展开,此前迪亚斯曾经在今年的辛辛那提赛以6-1/6-4横扫过对手,那也是双方此前唯一一次交手,但在总决赛的大舞台上迪亚斯状态全无,昨天就吞下完败的她今天一上来完全没有手感,首盘只凭借破发拿下了挽回颜面的一局,很快以1-6先失一盘。第二盘迪亚斯状态稍有起色,但罗杰斯依然攻势凶猛,美国姑娘在轰出了4记ace后以6-3再胜一盘,仅耗时58分钟就击败了对手,为世界组再抢一分。这样,罗杰斯和普伊格组成的世界组最终就以3-1战胜了郑赛赛和迪亚斯组成的亚大组。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