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世锦赛付小芳演惊天逆转 韩雨进16强车侑蓝出局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17日 07: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10月16日晚,2014年女子九球世锦赛单败淘汰赛展开争夺,付小芳与凯莉-费雪之战备受关注,付小芳在5-8落后的情况下顽强逆转,以9-8绝杀对手晋级16强。韩雨、刘莎莎等世界冠军也轻松晋级,车侑蓝7-9落败无缘16强。

  付小芳与凯莉-费雪都是世界冠军,两人开局后场面比较胶着,谁冲球谁获胜,不过进入中段之后凯莉-费雪将比分扩大到了7-4,付小芳随后扳回一局,不过仍以5-7落后,随后费雪再胜一局,8-5拿到赛点。

  付小芳关键时刻接连扳回三局,8-8平。最后一局,付小芳防守明显更胜一筹,乱局中获胜,从而以9-8险胜费雪晋级16强。下轮比赛付小芳将与卫冕冠军韩雨争夺一个八强席位。卫冕冠军韩雨9-1横扫何淑华,晋级16强,豪取三连胜的同时向卫冕又迈进了一步。

  2009年的世锦赛冠军刘莎莎对阵高梦,中局以5-3领先。随后刘莎莎越战越勇,8-5领先拿到赛点,最终以9-6战胜对手晋级16强。刘莎莎下轮比赛将对阵姜藤。00后姜藤面对中华台北老将柳信美,率先8-5领先,拿到赛点,并最终以9-5的比分获胜,晋级16强。

  从败部突围的车侑蓝遭遇了状态火热的梶谷景美,两人争夺比较激烈,中局战成4平,随后5平、6平,比赛越发胶着,梶谷景美乱战中8-7拿到赛点,最终以9-7战胜了车侑蓝,晋级16强。王晓彤与金佳映也是战到了8平,最终韩国小魔女9-8险胜晋级16强。此外,郭思廷9-8战胜了菲律宾名将卢比伦-艾米,爆出了本次赛事的一个冷门。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