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台球团体赛中国两队全胜晋级在望 奥地利平英国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30日 08: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29日,2014世界台球团体锦标赛在通州区潞河中学体育馆继续小组赛的争夺。在晚上进行的比赛中,夺冠热门英国队被奥地利队3比3逼平,卫冕冠军中华台北队以及两支中国队都顺利击败各自对手,出线在即。

  晚场比赛,中国的两支球队双双出战。中国一队对阵的是克罗地亚队,而中国二队则是对阵越南队。虽然在男子双打的比赛中,中国一队的李赫文与楚秉杰以5比6遗憾地输给对手,但是在其余比赛中他们的发挥依旧出色,最终以5比1大胜对手。中国二队同样取得5比1的大胜,除刘海涛在男子8号球单打比赛中3比6输给对手之外,其余比赛全部获胜。两支中国队都顺利取得两连胜,晋级在望。

  今天(29日)晚上最为激烈的一场比赛在英国队与奥地利队之间展开。此前英国队横扫南非队取得开门红,而奥地利队则是2比4输给德国队未能取得首胜。在比赛中,英国队的克里斯·梅林在8球和9球单打比赛中两度击败华裔奥地利选手马里奥·何,并且帮助英国队以3比1领先。不过随后阿尔宾·欧斯纯以7比2击败卡尔·博伊斯,而奥地利的混双组合也以7比6险胜英国队,这样双方最终战成3比3平手。

  卫冕冠军中华台北队次战的对手是俄罗斯队。除了张荣麟在10号球单打比赛中6比7输给对手之外,其余比赛全部获胜,他们再度取得了5比1的大胜。夺冠热门德国队更是以6比0横扫南非队,整场比赛德国队只让对手拿到三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