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巴赫提出奥林匹克梦想:体育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体育资讯人民日报 2014年10月14日 14: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本报北京10月13日电 (记者王霞光)日前,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致信2022年冬奥会申办城市北京所创办的《文明》杂志,提出奥林匹克的梦想是:“体育让世界变得更美好!”据了解,《文明》杂志计划推出的“《奥林匹克宣言》——美丽的奥林匹克文化长卷Ⅱ”将用全新的视角展示人类文化价值和体育精神。

  巴赫在信中赞扬《文明》杂志社举办的“《奥林匹克宣言》全球文明传播活动”,创新了奥林匹克文化和奥林匹克理念的传播模式。巴赫是继萨马兰奇和罗格之后第三位支持和肯定《文明》杂志对奥林匹克做出贡献的国际奥委会主席,他说:“《文明》杂志为传播奥林匹克文化开创的新模式是奥林匹克历史上的创举,它完美地彰显出奥林匹克运动的内涵:和平共处、互相包容、彼此尊重。正因为如此,奥林匹克成为一个充满力量的精神象征,它为人类社会和谐发展树立了良好的典范。”

  由《文明》杂志与首都文明工程基金会联合有关机构共同发起的“《奥林匹克宣言》全球文明传播活动”,已逐渐成为奥林匹克文化交流互鉴的重要平台。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