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杰弗森20+4沃克伤退 黄蜂5人上双主场险胜魔术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14日 11: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14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黄蜂99-97险胜魔术。肯巴-沃克在第三节开始不到两分钟时,在一次篮板的拼抢中左膝受伤,之后没有再回到比赛中。黄蜂5人上双,其中杰弗森20分4篮板,沃克11分6篮板5助攻。史蒂芬森8分3篮板4助攻。

  魔术4人上双,其中戈登17分,佩顿14分,哈里斯14分9篮板。

  首节,两队上来后打成12平,之后在吉尔克里斯特打成2+1后,黄蜂队一鼓作气打了一波13-6的小高潮,以10分的领先优势进入第二节。到了次节,魔术努力追分但一直未果,到了本节还有2分45秒时,戈登、佩顿连续得分,不过这边沃克和杰弗森也有得分入账,半场战罢,黄蜂57-50领先魔术。

  易边再战,魔术火力全开,武切维奇、戈登都开始得分,第三节开始魔术就打了一波16-6的得分高潮,成功将比分反超3分,之后一直占据领先优势。肯巴-沃克在本节开始不到两分钟时,在一次篮板的拼抢中左膝受伤。在末节,比永博连续得分带领球队一波10-5的小高潮将比分追平,此后双方展开拉锯战,比赛还有14秒时,黄蜂领先2分,佩顿上篮被杰弗森盖掉,最终黄蜂99-97险胜魔术。

  魔术首发阵容:戈登、哈克里斯、哈里斯、武切维奇、佩顿

  黄蜂首发阵容:威廉姆斯、吉尔克里斯特、杰弗森、沃克、史蒂芬森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