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全赛季吃T额度已用四成 考神你这样卖萌谁受得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12日 16: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NBA中国赛上海站的比赛中,布鲁克林篮网以97-95击败萨克拉门托国王。国王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出战6投3中得到9分3篮板4助攻1抢断1盖帽,并在第三节还有4分43秒时吃到技术犯规,这也是他在季前赛中吃到的第2个技术犯规。

  考辛斯虽然进入联盟以来缺乏重量级荣誉,但上赛季已经打出制霸级数据——场均22.7分11.7篮板2.9助攻1.3封盖1.5抢断。他也是上赛季唯一一名能缴出得分20+、篮板11+、助攻2.5+、封盖1+的球员。在NBA历史上,能在24岁之前做到这一点的只有4个人,分别是鲍伯-麦卡杜、哈基姆-奥拉朱旺、查尔斯-巴克利和凯文-加内特,而这四个人都当选过常规赛MVP。

  没人质疑考辛斯的实力,但阻碍他成为巨星的不是球场上的实力,而是他的脾气。有消息称卡尔-兰德里曾直言考辛斯的脑子有点不清醒。连续2个赛季蝉联NBA单赛季技术犯规王的宝座,也足以证明这一点。

  不过经过队友的规劝和教练的调教,考辛斯的暴脾气已经收敛了很多。10月初,国王大前锋雷吉-埃文斯曾在曝出一张照片,内容是一个更衣室柜子,衣架间贴着一张纸,上面有一个大大的“5”,下面写着“技术犯规”。埃文斯表示“我的兄弟考辛斯的目标是新赛季技术犯规5次,我认为他能做到。”

  可惜,愿望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考辛斯或许已经有不少改变,但已经用4个赛季59次技术犯规的表现征服了裁判。想要短期内扭转这个印象,实在不容易。

在上一场季前赛中,考辛斯就在第三节7分56秒吃到技术犯规,当时他在篮下造成泰勒-汉斯布鲁的犯规,但双方没能控制住情绪,考辛斯最终吃到一次技术犯规,这是完全没有必要的,因为裁判的判罚本来对他有利,但他偏偏将这个利好送了回去。

  在今天的比赛中也是如此。第三节4分43秒,鲁迪-盖伊造成乔-约翰逊犯规,随即走上罚球线。但考辛斯不知道脑子里哪根线短路了,在裁判身边喋喋不休,裁判也毫不做作,潇洒地给出一个T。季前赛背靠背吃到技术犯规的考辛斯无奈的笑着走到场边,最后还把舌头伸出来卖个萌,但一切已经无济于事。新赛季目标5个T,但现在一场常规赛没打已经吃到2个,这让人情何以堪……

  毫无疑问,考辛斯就算从现在开始不再进步,他也已经是联盟最顶级的中锋,唯一的问题就是他必须控制住自己的情绪。纠正一个错误,往往需要比直接做对更费劲,考辛斯要解决的不仅仅是治怒,更需要长期保持,扭转他在裁判心中的印象。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