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德罗赞21分猛龙首战过关 考神13+6国王末节遭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06日 13: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6日,猛龙在最后一节发力,以99-94击退了国王,取得季前赛首战的胜利。

  德玛尔-德罗赞为猛龙拿下了21分,他只打了21分钟,16投7中,尤纳斯-瓦兰修纳斯贡献12分,泰伦斯-罗斯11分,凯尔-洛瑞6投1中,只得5分3次助攻。替补出场的路易斯-威廉姆斯12分,泰勒-汉斯布鲁11分,格雷维斯-瓦斯奎斯9分8次助攻。

  德马库斯-考辛斯为国王拿下13分6个篮板,达伦-科里森首发出场,得了13分6次助攻。鲁迪-盖伊9分。替补出场的雷蒙-塞申斯14分,尼克-斯陶斯卡斯12分,雷吉-埃文斯抢下了13个篮板。

  比赛地点在加拿大的温哥华,算是猛龙主场。瓦兰修纳斯开场后不久两度投篮命中,而德罗赞也上篮得手,他们以8-3开局。盖伊被交易后,打老东家猛龙一向来劲,不过得等到常规赛。今天他表现平平,首节只在开场后不久投中一球,此后陷入沉默。双方本节难分高下,德罗赞为猛龙拿下了7分,他们以20-17略占优势。


  猛龙小将泰伦斯-琼斯上赛季表现出色,今天也保持了不错的状态。第二节一开始,他就突破后暴扣得分,此后他连续三次跳投命中,在不到5分钟内一人得了8分。国王的反击也很猛烈,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本节还有4分20秒时,两队战成了38-38。德罗赞一人连得5分,猛龙打出7-0后,才重新取得领先。本节将结束时,德罗赞打板命中,猛龙以47-42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打了4分钟后,猛龙还未能投篮命中,直到本节还有7分53秒时,才由德罗赞连投带罚拿下3分。德罗赞此后又命中三分,但猛龙命中率下降,逐渐被国王反超。考辛斯连续篮下得手,本节还有1分32秒时,他反手上篮得分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国王以73-66领先。本节国王砍下了33分,前三节以75-68占上风。

  最后一节国王撤下全部主力,而猛龙显然更渴望在“主场”取得胜利,还派出洛瑞和罗斯。两人在本节打了近5分钟,都未能得分,也没有助攻。瓦斯奎斯成为主将,他不但投中一球,还三次送出助攻,汉斯布鲁连续投篮命中,威廉姆斯也两度得手,猛龙打出13-2的攻击波后,以81-77反超。

  比赛还有1分55秒时,兰德里两罚一中,国王以89-88超出,但汉斯布鲁马上也罚球命中,威廉姆斯则突破后“打三分”成功,在1分20秒内,猛龙打出一波9-0,比赛还有34秒时以97-89领先,终于控制局面。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