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罗斯16+5加索尔砍两双 公牛5人上双客场胜雄鹿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12日 11: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12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公牛客场91-85战胜雄鹿。公牛队5人上双,其中罗斯拿下16分5篮板4助攻,巴特勒18分7篮板,加索尔20分11篮板。

  雄鹿队也是5人上双,贾巴里-帕克11分4篮板,帕楚利亚12分11篮板。

  首节开始,罗斯上来就是一记远投三分得手,带领公牛取得了10-0的梦幻开局。公牛一直保持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一直到本节末段,帕楚利亚、马绍尔连续冲击内线,逐渐将比分追上,首节结束,雄鹿仍以20-24落后。次节,罗斯带动全队打出一个10-2的小高潮再次将双方分差拉开,半场结束,公牛51-41领先。

  易边再战,公牛始终保持领先,桑德斯连续冲击内线,一度将分差6分,但随后罗斯、加索尔连续远投得手,公牛一个11-2的攻击波又再次将分差拉开。第三节结束公牛74-61领先。末节开始,公牛在最初的4分25秒内都没有得分,雄鹿趁势追击,打出一个9-0的小高潮将比分追至70-74,关键时刻巴特勒和加索尔连续得分将局势稳住,最终雄鹿主场85-91负于公牛。

  公牛首发:迈克德莫特、加索尔、诺阿、巴特勒、罗斯

  雄鹿首发:桑德斯、贾巴里-帕克、杜德利、伊利亚索瓦、奈特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