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康利23分小加索尔21+13 灰熊擒老鹰季前赛首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12日 10: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12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灰熊坐镇主场迎战老鹰,经过四节激战,最终93-88战胜对手。

  灰熊本场比赛的取胜功臣是康利和小加索尔,前者砍下23分,后者得到21分13篮板。其他球员中,兰多夫10分8篮板5助攻2抢断,普林斯8分4篮板,替补文斯-卡特得到9分,三分球3投2中。

  老鹰这边,两大主将蒂格和米尔萨普出战不到两节时间,都只得到6分,穆斯卡拉9分。替补球员里,有四人得分上双,其中詹金斯15分,施罗德14分,谢尔文-马克11分8助攻,斯科特10分6篮板4助攻。

  此役,凭借强悍的防守,灰熊从开场就占据优势,首节就领先了老鹰7分。但从次节起,客队逐渐找到状态,并一度将分差迫近到4分。但末节,灰熊没有再给对手留下机会,球队在小加索尔和康利的率领下,最终锁定胜局。

  老鹰首发阵容:穆斯卡拉、米尔萨普、杰夫-蒂格、科沃尔、卡罗尔

  灰熊首发阵容:麦克-康利、马克-加索尔、普林斯、兰多夫、庞德赛特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