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奇才天才手腕骨折将接受手术 或缺席6-8周时间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12日 08: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奇才队官方宣布,经过核磁共振检查之后,队中天才后卫布拉德利-比尔确诊为左手腕舟状骨非移位性骨折,需要接受手术治疗。《NBA官网》著名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跟进报道,比尔将在未来24-48小时内进行手术。至于比尔的康复期,需要休战6-8周时间。

  比尔是在一天前,奇才队与黄蜂队的季前赛上受伤的,当他在首节还剩2分22秒离场之后,就再也没有回到球场。在此之前,曾有流言指出,比尔的伤势比想象中严重。当地时间周六,比尔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而最终的结果显示左手腕骨折。ESPN记者迈克尔-华莱士指出,比尔极有可能缺阵两个月。

  比尔或缺席14-15赛季常规赛第1个月,这对奇才队而言绝对是一个糟糕的消息。现年21岁的比尔,早些时候曾表示他和约翰-沃尔是现役联盟最强后场组合。结果在他说出这番话之后,遭到了骑士队后卫迪昂-维斯特的质疑,维斯特表示他和凯里-欧文才是联盟最强后场。当地时间11月21日,奇才队将与骑士队过招,而届时比尔将铁定错过这场最强后场对决。

  比尔甚至有可能错过11月27日两队新赛季常规赛第2次交锋。换而言之,比尔+沃尔VS维特斯+欧文的对决至少要等到2015年2月21日。

  现年21岁的比尔是2012年探花秀,上赛季他一共为奇才队打了73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4.7分钟交出17.1分3.7篮板3.3助攻1.0抢断的数据。

  训练营开营至今,奇才队运气不佳。队中大前锋克里斯-亨弗里斯于上周接受了右手小指神经系统修复手术,他将缺阵3-4周时间。也就是说,亨弗里斯有可能缺席常规赛前2场比赛。除此之外,保罗-皮尔斯在与公牛队的季前赛上与乔金-诺阿发生冲突,结果联盟宣布两人各自被罚1.5万美元,而奇才队4名球员(德胡安-布莱尔、内内、丹尼尔-奥尔顿,以及泽维尔-西拉斯)则因为离开板凳席而被禁赛一场。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