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热身-鲁能4-2逆转建业 下半场换11人王永珀建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11日 13: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10月11日上午10:00,为了能更好的保持球员的状态,山东鲁能泰山队在基地同河南建业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凭借阿洛伊西奥、刘彬彬、王永珀和王刚的进球,最终4:2战胜对手。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双方互有攻守,第8分钟河南建业7号球员头球攻门得手,取得1:0领先的优势。落后的山东鲁能加强了场上的攻势,乌索、勒夫都获得了很好的破门得分机会,但可惜都没有形成进球。第31分钟,阿洛伊西奥获得单刀机会,面对门将冷静将球打进,把场上比分扳平。

  上半场最后阶段,河南建业队利用山东鲁能后防失误将比分反超,2分钟过后,刘彬彬再度将比分扳平,半场结束,双方战成2:2平。

  下半场比赛,山东鲁能更换了场上的11名队员,让每名球员都可以去适应比赛的节奏,下半场第20分钟,山东鲁能队获得点球,王永珀一蹴而就将比分改写为3:2。临近比赛结束,王刚一脚精彩的远射再次扩大领先优势。

  最终,山东鲁能4:2战胜对手。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