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皇:热火不友善言论让我吃惊 确实与波什没联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11日 08: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0月11日报道:近日,勒布朗-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一些迈阿密热火球员的言论让他感到惊讶,而他在巴西也不打算与任何前队友重聚。

        本周早些时候,克里斯-波什曾就勒布朗说出一些比较不友善的言论,比如在勒布朗转会后两人还没有说过话,波什还告诫勒夫要为勒布朗牺牲等等。而韦德在最近一次采访中也透露,他认为热火的2013-14赛季很没意思。

        对此勒布朗表示:“这训练营里的很多言论让我感到震惊。我们毕竟一起打过很多年,不管怎样,我们在迈阿密取得的成就是无法被抹杀的。”

        “显然,我已经与韦德交流过了。”勒布朗说,“但我确实没跟波什谈过,我们也没见面。”

        勒布朗表示,他努力与韦德维持着朋友关系,在训练营开始前,他还主动找到马里奥-查莫斯谈话,此前曾有流言称两人关系交恶。

        但两队虽然即将在里约打比赛,但他们极力避免在场下碰面。两队住的酒店距离很近,但活动行程都没用冲突。

        对此波什说:“我们只要在球场上见就行了,那时候再叙旧也不迟。”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