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4中4!书豪走出打铁阴影 科林连线惊艳亮相湖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10日 13: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014年10月10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湖人主场105-120不敌勇士,林书豪首发拿下14分4次助攻,4次投篮全部命中。在比赛第一节,林书豪和科比联手完成快攻,“科林连线”正式亮相。

  上一场林书豪只靠着罚球拿下1分,但今天开始不久,林书豪就命中了加盟湖人以来的首个运动战进球。当时距离首节结束还有7分43秒,湖人进攻,布泽尔在篮下得到球后传到禁区边缘的希尔手中。希尔并没有恋战,而是立刻送给了三分线外的林书豪。林书豪接球后直接出手,命中一个三分球。

  过了大约一分半钟,林书豪在左侧45度三分线外持球发起攻击,队友前来做了一个挡拆,林书豪抓住机会杀向篮筐。勇士内线急忙前来协防,结果林书豪制造了博古特的犯规,并且2罚全中。

  相对而言,林书豪的第三次得分更加精彩。当时科比抢下博古特的传球,湖人众将急忙向前快攻。林书豪一马当先,科比在中线附近就发现了机会,于是一个长传将球送到,书豪接球后上篮得手,两人仅用5秒钟就完成了连线快攻。

  这也是林书豪加盟湖人之后,和科比做出的第一个配合。上场比赛由于林书豪是替补出战,仅和科比在一起配合了两分多钟,没有寻找到机会。今天林书豪成为了科比的首发搭档,于是“科林连线”就这样上演了。

  这个进球之后林书豪就被换下球场。由于季前赛重在练兵,所以第二节林书豪一直坐在场下观战。上半场林书豪7分1篮板1助攻,弹不虚发。

  与第一节不同,进入到下半场之后,林书豪得到了更多的控球机会。他在这一节一共送出3次助攻,第一次给了希尔,第二次则是快攻中给了布泽尔,让他完成上篮,第三次助攻依然是布泽尔。

  在第三节林书豪又得到了7分,其中罚球线上是4罚3中,运动战的两次出手也全部命中。第一次林书豪围绕着篮筐转了一圈,从上线到底线再绕回到上线,终于找到缝隙杀入到内线完成上篮。第二次则是快攻中一条龙,趁勇士立足未稳的间隙将球送入篮筐中。和上半场一样,第四节林书豪再度休息。

  在第一场比赛6投0中之后,本场比赛林书豪4次投篮全部命中,6次罚球也命中了5个,最终得到了14分4个篮板球4次助攻,在第一场首发也是第一次和科比搭档的比赛中,交出了不错的答卷。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