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卡西遭全世界媒体炮轰 博斯克:我们应该得到平局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10日 13: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欧预赛C组一场焦点战,西班牙客场1-2负于斯洛伐克,爆出大冷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西班牙主帅博斯克对于结果感到吃惊,他认为球队应该拿到平局。赛后世界几大权威媒体都将矛头指向卡西,认为皇马队长和西班牙的衰落几乎是同步进行。

  “我真没想到这个结果,实在太难以预料了。我们保持球队的整体性,但实话说没有踢出一场好的比赛。我们应该再打进1球。输球了,这就是足球,我们不能去抱怨什么,他们的门将今天表现很棒。”博斯克说道。

  西班牙落后时,博斯克大举换人,佩德罗换下阿尔比奥尔,卡索拉换下胡安弗兰,帕科换下席尔瓦,对于这些进攻性质的调整,博斯克说道:“我们想在进攻端制造更多威胁,也不需要保持冷静,换上佩德罗是加强速度,帕科上是为了更好的威胁球门,卡索拉的出场是为了更好的处理球……”

  迭戈-科斯塔6次代表西班牙出场0球,切尔西神锋为何回到国家队就歇菜?“我们队科斯塔的未来保持极大的热情和乐观,为他的举动感到高兴,我们的球队都处于挣扎之中,没人想看到输球。”

  “这是我们28场预选赛中首次输球,我认为我们至少应该是一场平局,我也不认为我们现在处于消极的运转中。”博斯克继续说道。

  赛后伊涅斯塔接受TVE的采访,对于结果,小白也有些失望。“结果就在那摆着,我们没法改变,但我觉得我们不应该输,像我们这样踢还输球,真没什么好说的。我们有机会取胜,他们的门将发挥很出色,我们要做得更好才是,不要让这样的事情再次发生。”

  迭戈-科斯塔总不进球是记者关心的话题,伊涅斯塔表示:“我们都在努力,希望接下来的几场比赛一切都与现在不同。当你输球,或者你想要的结果没有出现时,外界的质疑就会越来越多。我们输球了,但我们有时间扭转这样的局势,周日我们还有一场比赛要踢。”

  赛后媒体论述中,卡西利亚斯成为千夫所指的对象。在扑救斯洛伐克的任意球时,卡西出现判断失误,原本他站在中路就能将球扑出,但卡西鬼使神差的扑向球门左侧,导致西班牙丢球。《国家报》表示,西班牙从差劲到更糟,卡西利亚斯又出现大失误了;英国《卫报》说道,小法和科斯塔不来电,卡西的时代应该结束了,德赫亚可以成为西班牙的首选。意大利《米兰体育报》称,卡西的不断的错误,和西班牙的衰落息息相关。2016年欧洲杯,博斯克不会承诺给他主力位置。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