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鲁尼13次射门仅入1点 两失单刀因临门一脚太糟糕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10日 13: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英格兰轻松地在主场5-0大胜圣马力诺,但身为队长的鲁尼却没有很高兴的表情,想要在圣马力诺身上多刷进球的鲁尼本场只收获了1个进球,和他的目标相去甚远。这场比赛鲁尼不可谓不拼命,而队员们也都在尽力帮他,鲁尼获得了很多机会,只收获了1个进球,只能说明他本场把握机会的能力很差。

  在本场比赛前,鲁尼为英格兰打入41球在英格兰历史射手榜上排在第4,在他前面的有格里夫斯(57场44球)、莱因克尔(80场48球)和博比-查尔顿(106场49球)。本场打圣马力诺,是个非常好的刷进球的机会,鲁尼自己也清楚,但结果事与愿违。

  全场比赛鲁尼疯狂射门13次,是英格兰射门最多的球员,队员们很注意给他传球,他自己也非常努力,但他的射门质量实在不高,最可惜的是第61分钟的单刀球,他接到威尔希尔的传球后想当然地在大禁区边缘打出一记吊射,但圣马力诺门将根本就没冲出来,结果是圣马力诺门将都不用起跳就把球没收。这还不是鲁尼质量最差的单刀球,就在这次射门后1分钟,鲁尼再次获得了单刀机会,这次他没敢先射门试图带球盘过圣马力诺门将,但技术不过关被扑出。

  13次射门最后只换来1个进球,就这个进球还是对方送的点球。当时英格兰开出角球后禁区内形成混战,鲁尼侧身背对球门顶一个直上直下的高球,他就算顶到也不会有什么威胁,但圣马力诺队长塞尔瓦贸然倒勾解围踢在鲁尼脸上,送给了鲁尼破门得分的机会。除了这个进球外,鲁尼还制造了一个进球,同样是圣马力诺送礼:圣马力诺后卫把鲁尼的传中球撞入了自家球门。

  或许英格兰其他球员对本场并不重视,在球队领先后就踢得有些随意,但一心想要成为英格兰历史最佳射手的鲁尼是非常重视的。鲁尼下半场在一次射门被挡出后,甚至都急红了脸,制造乌龙球后也没什么笑容,他一心想多刷点进球,但最后只进了一个,虽然距离英格兰历史最佳射手又近了一步只差7球,但谁不想早点走到顶峰呢?

  除了临门一脚显得差外,鲁尼今天还暴露出一个问题就是不怎么会过人,本场比赛面对圣马力诺的业余球员,直到比赛最后20来分钟圣马力诺球员体能下降,鲁尼才有了些过人。鲁尼过人的技术变化并不多,主要靠爆发力,但现在因为年龄和伤病的因素,他的爆发力大不如前,今天碰到圣马力诺,突然加速的带球过人都没什么效果。

  英格兰下一场的对手是爱沙尼亚,对手又是弱旅,又是英格兰和鲁尼刷进球的好机会,但如果鲁尼再继续今天这样的状态,那他能否进球都是个疑问。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