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天津站彭帅送双隐形蛋横扫 辛吉斯女双惨遭逆转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09日 21: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9日,总奖金额为25万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事天津网球公开赛在天津国际网球中心进入到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目前代表天津参加比赛的金花彭帅作为大会2号种子出战,在面对俄罗斯超新星库里科娃时她两盘比赛都送出了隐形蛋,6-1/6-2横扫跻身八强。而在女双比赛中,头号种子辛吉斯/佩内塔惨遭逆转,4号种子詹瑾玮/徐一幡则晋级半决赛。

  联手捷克悍将哈拉瓦洛娃拿下中网女双冠军之后,彭帅和哈拉瓦洛娃都马不停蹄地来到天津参加本周的比赛,不过两人并没有配对女双的比赛。虽然出生在湖南,但彭帅一直代表天津参加比赛,在主场作战的她第二轮中的对手是18岁的俄罗斯超新星库里切科娃,后者1996年4月出生,本赛季拿下了澳网青少年组的双料冠军,目前的世界排名已经来到了第196位,本赛季拿下了香港站在内的2个ITF巡回赛冠军,伯尔尼站获得亚军,实力不容小视,天津站首轮的胜利也是她职业生涯在巡回赛正赛里的首胜。面对人高马大的对手,彭帅还要做好应对苦战的准备。

  首盘比赛由库里科娃率先发球,各自保发之后第三局彭帅浪费了一个破发点之后仍然率先破发得手,轻松保发之后建立起了3-1的领先优势。第四局库里科娃的发球局再度失守,彭帅兑现第二个局点保发后将比分优势扩大到5-1。第六局库里科娃的发球局再度失守,彭帅在所拿到的第一个盘末点上就成功兑现,6-1大胜先声夺人。

  第二盘比赛由彭帅率先发球,库里科娃一上来就取得了破发,止住了连丢6局的颓势之后挽救2个破发点保发,建立起了2-0的领先。第四局库里科娃的发球局遭到回破,彭帅先后挽救2个破发点之后保发将比分反超至3-2。第六局库里科娃的发球局再度失守,彭帅轻松保发之后将比分带到5-2的领先。第8局库里科娃的发球局送出了2个破发点也是赛末点,挽救了1个之后还是送出了发球局,彭帅第二次打出连下6局的冲击波之后以6-2再下一盘,总比分2-0完胜对手,本赛季第五次打进巡回赛女单八强。下一轮彭帅将对阵8号种子段莹莹。

  在女双比赛中,头号种子辛吉斯/佩内塔6-3/6-7(1)/6-10惨遭连续作战的科斯蒂亚/克莱帕克逆转无缘半决赛,3号种子里斯克/汤姆贾诺维奇6-4/6-1横扫庄佳容/加沃尔索娃,4号种子詹瑾玮/徐一幡3-6/7-6(2)/10-5逆转了乌克兰的基切洛克姐妹,晋级半决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