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郑智:盼参加亚洲杯 将运动寿命延续至2018世界杯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09日 09: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8日,在长沙参加集训的国足队员郑智参加了训练前记者发布会。他透露,希望能尽量保持好的运动状态,将运动寿命延续到2018年世界杯赛。

  这次在长沙备战10月10日与泰国队的热身赛是郑智首次入选佩兰执教后的国家队,在这两天的训练中,有伤在身的他没有和其他队员一起参加团队训练,而是在一边“开小灶”单独进行慢跑。

  谈到对职业生涯的未来规划,这位34岁的亚洲足球先生表示,希望能尽可能地保持好的状态,将运动寿命延续到2018年世界杯。而近期的目标,则是能够参加明年的亚洲杯比赛。

  对于去年国足1:5输给泰国队的比赛,并未上场亲历的郑智将其形容为“惨痛的教训”。他认为那场比赛的失利虽然有各种客观因素,但归根结底都是队员的比赛态度和注意力的问题。他希望两天后再战泰国队,能带领球队给球迷们一个好的交代和表现。10月9日,国家队将从长沙前往武汉,参加10月10日与泰国队的热身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