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足中泰之战官方海报:潜心笃志 数万球迷支持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4年10月08日 22: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8日,中国国家队官方推出了10月10日中泰之战的官方海报:“潜心笃志”,意在激励国脚们在比赛中更加专心、认真,用积极的态度拼搏胜利。在海报中,数万名中国球迷手举国旗,表达了球迷们对于中国国家队的支持,同时在海报的一角,清晰地写下了此次海报的主题:“潜心笃志”。

  潜心笃志,出自吴承恩《西游记》第77回:“潜心笃志同参佛,努力修身共炼魔。”,特指做事特别专心致志,极为投入、认真。中国国家队也希望用这样的口号鼓励队员们,再次面对泰国时,不提复仇,相信只要队员们认真拼搏,就一定能在比赛中发挥出水平,令球迷满意。

  10月10日晚,中国国家队将在武汉迎来和泰国国家队的比赛。这场比赛也是继去年“6-15惨案”之后,中国队和泰国队的再一次交手。对于舆论环境不佳,承受巨大压力的中国国家队来说,这场比赛无疑是挽回美誉度的重要一战。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