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佩兰:两场热身赛强调防守 亚洲杯时变最强队伍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08日 08: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未来两场比赛,我们会重点强调防守。”上一次国家队集训时,佩兰主打进攻牌。而这一次,则换成了防守。佩兰表示,球队强调防守并不是只是保证不丢球,而是希望通过防守取得对球的控制,他依旧让球队坚持控球的踢法。

  “通过上次集训和比赛,我对球队同科威特队比赛的过程和结果满意。同约旦这样的亚洲劲旅比赛,我们也看到自己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佩兰说,国家队现在所做的一切工作,都是希望提高球队整体水平,“在亚洲杯比赛开始之前,我们要把这支球队捏合成最适合打比赛的最强队伍。”

  国足上次集训比赛时,佩兰始终强调对球队进攻进行改造,这一次面对泰国、巴拉圭这样的对手,佩兰将基调改为防守,他说:“我的理念是要求队员们通过防守,取得对球的控制,控制住比赛。”为了将自己的理念灌输给队员们,佩兰每次训练开始前都会召集队员们开会,讲述自己的训练内容。

  据佩兰介绍,球员们刚刚打完联赛,比较疲劳,因此自己除了安排正常的训练课,也会结合比赛录像,安排一些战术课。未来几天,球队基本上是一天两练。球队上午训练封闭,下午训练对外开放,佩兰也希望球员们用最短时间掌握自己的要求,“你们也知道,国家队集训时间不多,所以我们需要每个人都集中精力,做好训练。”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