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森林狼不敌步行者 状元首秀18+4卢比奥6投仅1中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08日 10: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0月8日报道:印第安纳步行者队拿到季前赛开门红。希尔送出均衡表现17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两位替补惠灵顿和阿伦各得到10分,他们率队在第三节进攻发力建立起20分领先优势,步行者队以103-90击败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森林狼队的状元郎威金斯亮相,他得到18分和4个篮板。

      步行者队的希尔得到17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惠灵顿得到11分,阿伦得到10分和7个篮板,斯塔基得到9分,希伯特得到8分和5个篮板,鲁德兹得到8分。森林狼队的威金斯11投4中,10罚8中,他得到18分和4个篮板,吉昂得到16分和10个篮板,杨得到12分,布鲁尔得到10分,莫罕默德得到9分和4个篮板,卢比奥6投1中只有2分。

      森林狼队让状元郎威金斯首发出场。开赛后森林狼队的表现不错,他们反客为主以10-5领先。步行者队逐渐找到感觉,希伯特扣篮得手,他率队回应8-2的反击波,步行者队以15-14反超1分。双方之后各得几分,希伯特两罚全中带领球队又连拿6分,步行者队在首节还有1分半钟时以27-18领先。杨转身跳投命中,所罗门-希尔打3分还击,步行者队以30-20领先10分结束首节。杨单节贡献10分。

      拉维尼用三分球开启第二节,斯塔基和斯科拉联手6分,步行者队继续扩大优势。卢比奥跳投命中,威金斯制造犯规两罚全中,他们带领球队打出9-1的反击波,森林狼队追至32-37。斯科拉和希尔分别进攻得手,步行者队连取6分稳住局势。威金斯保持手感投中一记三分,他带领球队又连扳10分,森林狼队吧差距缩小到只有1分。斯隆投中压哨三分,半场战罢步行者队以46-42领先4分。

      步行者队的斯塔基上半场得到9分,希伯特得到8分和5个篮板;森林狼队的杨得到12分,威金斯得到7分、2个篮板和2次助攻。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阿伦三次跳投命中,希尔也连得4分,步行者队以63-53领先10分。威金斯率队还击4分,阿伦和希尔轮流跳投命中,步行者队打出8-0的小高潮,第三节还有4分55秒时以71-57领先。森林狼队还击5分,可他们之后却进攻哑火屡投不中,步行者队连拿11分结束第三节,他们以82-62领先20分。

      大比分差距让最后一节比赛提早失去悬念,两支球队都是尽遣替补出场,森林狼队的替补稍占上风,但步行者队仍以103-90获胜。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卢比奥、布鲁尔、威金斯、杨、吉昂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希尔、斯塔基、迈尔斯、韦斯特、希伯特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