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上海赛穆雷克服次盘波动 进次轮再战扬诺维茨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07日 21: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7日消息,总奖金为6,521,695美金的ATP1000系列赛上海劳力士大师赛继续展开正赛首轮的较量。11号种子、两届赛会冠军穆雷在次盘挽回发球胜盘局后,以6-1/7-5击败俄罗斯人加巴什维利,顺利取得开门红。穆雷在次轮对手是扬诺维茨,后者经过三盘激战后才艰难以3-6/7-5/7-6(6)险胜法国人瓦瑟林。

  面对世界排名55位的加巴什维利,近来状态不错的穆雷在首局就完成了破发,随后直落四球拿下发球局,就确立了2-0的领先。俄罗斯人在下一局挥霍了40-15领先的大好局面,连续出现失误后再次丢掉发球局。随后经过局间休息重返赛场,手感不减的穆雷强势保发,就确立了4-0的巨大优势。大比分落后下加巴什维利放开了手脚,在一次发球直接得分后追回一局。不过穆雷没有受到影响,轰出反手制胜球后继续以5-1领先。盘末再次遭到破发,加巴什维利就以1-6输掉首盘较量。

  加巴什维利在次盘展开反击,率先完成破发后以1-0领先。找回专注的穆雷随即依靠对手的双误实现回破,拿下发球局后就以2-1反超比分。盘中阶段俄罗斯人再次展开攻势,正手大角度的调动帮助他在第五局再次实现破发。抵挡住英国人的反扑后,就以4-2领先。双方随后各自保发,加巴什维利依旧以5-3领先。在盘末阶段穆雷显示出世界级名将的风采,在对手的发球胜盘局浪费两个破发点后,还是把握住第三次机会实现回破。强势送出Love Game,前冠军就以6-5反超比分。越战越勇的穆雷随后在赛点上轰出反手直线制胜球,就以7-5赢得最后的胜利。


  穆雷在下轮对手是扬诺维茨,这也是两人连续第二周相遇。波兰人今天面对瓦瑟林时开局全面受制,在首盘两次遭到破发后就以3-6告负。扬诺维茨在次盘展开反击,很快就取得了3-1的领先。尽管顽强的瓦瑟林一度将比分追成5-5平,但前温网四强还是在盘末连下两局,以7-5扳回一盘。决胜盘上率先实现破发的是瓦瑟林,不过法国人在3-2领先后却因双误交回优势。随后比赛就陷入了胶着,前十二局结束后比分形成6-6平。不过在最后的抢七中扬诺维茨还是技高一筹,他把握住第三次赛点机会,以8-6惊险取胜。晋级第二轮。

  在今天结束的其他比赛中,尤兹尼以6-4/6-1轻取古尔比斯;约翰森以6-3/1-6/6-3淘汰格鲁贝夫;西蒙则以3-6/6-0/6-1逆转加-洛佩兹。波斯皮西尔虽然在第二盘错失赛点,但还是以6-2/6-7(4)/6-1击败吉拉尔多;多迪格以7-5/6-2淘汰奎瓦斯;卡洛维奇则以7-6(6)/6-3击败卢彦勋。菲-洛佩兹虽然首盘抢七憾负,但还是以6-7(12)/6-3/6-4逆转澳大利亚新秀科基纳吉斯,晋级次轮遭遇纳达尔。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