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纳什:湖人成功需林书豪 新赛季他是关键一分子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07日 09: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6日美媒体消息:新赛季训练营已开打一周,林书豪的表现赢得了队友和主教练的一致认可。他的主要竞争对手史蒂夫-纳什,对林书豪的进攻威力赞不绝口,深信后者将会是湖人取得成功的关键一分子。主帅斯科特则对林书豪的防守赞赏有加,特别表扬了他的韧性。

  过去几天,湖人在训练营中先后演练了防守和进攻,林书豪展现出了充沛的体力储备和积极向上的个人形象,这帮助他给新队友们留下了不错的第一印象。

  纳什无疑是林书豪新赛季的最强队内对手。从目前的情况看,斯科特更倾向于让纳什打首发,林书豪则将扮演第1替补控卫的角色,不过考虑到纳什的年龄,林书豪有望获得较为稳定的上场时间。

  有记者让纳什评价下林书豪的训练营表现,这位两届常规赛MVP不惜溢美之词,给予了林书豪非常高的评价。尽管新赛季还没开始,甚至季前赛都还没开打,他已经认定林书豪将是湖人的重要组成部分。

  “杰里米的强突篮下极具威力,他能高效的刺透对手的防守,并为队友们制造很多好的得分机会。一旦让他杀入到篮下,那对手的麻烦就大了,还能制造对手犯规。如你所见,他突破到篮下真的是太轻松了。”纳什由衷的赞叹道。

  和纳什相同,湖人主帅斯科特也对林书豪过去一周的表现予以了高度肯定。但不同的是,他更欣赏林书豪在防守端对球队所做出的贡献。

  “我非常喜欢他,我说的是真心话。防守端,他很清楚自己该出现在什么位置,他很有韧性,没有让我失望。他总是会竭尽全力去防守对位者,从不放弃。”斯科特对记者说道。

  顿了顿,他继续说道:“进攻端,林能很好的引导球队,还能冲击篮圈,我很欣赏他的组织方式。”

  上赛季湖人的战绩非常糟糕,无缘季后赛,新赛季他们将为捍卫自己的尊严和荣耀而战。科比是这支球队当仁不让的核心和领袖,但林书豪显然需要承担起更多的责任,率领队友们去迎接挑战。

  “最开始,我们需要不断的跑动来努力防守,但过了一段时间后,我们确立了自己的防守原则,需要的跑动就会少很多。”林书豪说。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