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纳什实战对抗状态出色 湖人俩大佬已完全康复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24日 09: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湖人队官网》记者迈克-特鲁德尔在推特上表示,他所得到的消息是,过去几周史蒂夫-纳什打了多次5对5实战对抗,而这期间纳什的状态看上去非常出色。从中也能看出,这位未来名人堂成员已经彻底从神经系统的伤势中康复。

  新赛季训练营开营前,湖人队的好消息一个接一个。就在一天前,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科比今夏首次参与了全队合练,而且在实战对抗过程中状态很好。今日,特鲁德尔表示纳什比科比更早参加实战对抗,而且打了几场下来,看上去身体和状态都很棒。这意味着,湖人队两位大佬将以健康状态参加训练营。

  纳什上一次身体健康是何时?还是2012年,当时他为太阳队场均交出12.5分10.7助攻的数据。但在签约湖人队之后,纳什便受困伤病。过去两个赛季,紫金球队是受伤病迫害最大的球队--以纳什为例,总共164场常规赛,他只打了其中的65场。而在上赛季,纳什一共只打了15场。对现年40岁的纳什而言,一旦出现伤病,恢复过程非常缓慢。

  好在现在,纳什已经完全恢复健康。湖人队新帅拜伦-斯科特表示,他还没确定是否将在新赛季让纳什首发,或者让纳什与林书豪一起搭档后场。但必须承认的是,湖人队需要健康的纳什。14-15赛季将是纳什职业生涯最后一年,很明显他想有一个完美的收官,所以纳什势必会在球场上尽自己全力。

  特鲁德尔同时表示,乔丹-希尔今天现身湖人队训练馆,休赛期“犀利哥”一直在亚特兰大进行个人训练,他看上去体型不错,而且身体健康。不出意外的话,新赛季希尔将能获得更多出场时间。而新秀乔丹-克拉克森在近期训练中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特鲁德尔称也许新赛季,克拉克森会令所有人眼前一亮。

  上赛季常规赛,湖人队战绩是27胜55负排在西部倒数第2位,无缘季后赛。新赛季,媒体仍不看好紫金球队的前景。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