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利物浦宣布续约斯图里奇5年 15万英镑周薪翻一倍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04日 07: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利物浦续约斯图里奇5年周薪翻倍

利物浦续约斯图里奇5年周薪翻倍

  北京时间10月4日凌晨,英超利物浦俱乐部官方宣布与前锋斯图里奇续约5年,据悉这位英格兰国脚在新合同中的周薪将达到15万镑,而此前他的周薪则为65000镑。

  这位24岁的英格兰的国脚目前正在养伤,也因此并没有出现在本次英格兰队的大名单中。但对于这位在上赛季为利物浦队攻入了22粒联赛入球的锋线猛将,红军仍然选择在今日完成对其的续约工作。

  “这感觉太棒了,这在我的生涯中是重要的一天,对俱乐部作出承诺,将我职业生涯最好的时光奉献给这家俱乐部,这里有关于我的未来。”斯图里奇在解说利物浦官网采访时动情的表示。

  “我十分感谢俱乐部能给我这样的机会,这也是为什么我要选择未来将坚守在这里。这里的每一个人都给与了我很多,从球迷到队友以及球队的工作人员,作出续约的决定是个容易的事。我很开心能够在这里继续走下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