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5日早报:杨因抢断科比受伤 波帅不会随邓肯退役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05日 08: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5日,各支球队继续在训练营当中备战新赛季,今日早间主要新闻如下:

  尼克-杨因抢断科比致伤

  根据ESPN驻洛杉矶记者塞内娜-温特斯透露,尼克-杨受伤真正原因,是他在训练时试图抢断科比-布莱恩特时导致的。尼克-杨在训练中扭伤了右手拇指,恐要缺席6-8周时间,湖人主教练拜伦-斯科特在第一时间内训斥尼克-杨。“你当时应该选择利用脚步防守,那样你根本不会受伤。”

  波帅不会跟随邓肯退役

  波波维奇谈到个人和蒂姆-邓肯关系时说,“如果有天在训练场上和看不到邓肯我会很悲伤,会想念他的。”波帅在今夏和马刺签订续约合同,他至少要执教5个赛季。波帅还说,“在吉诺比利和帕克签订续约时候,我答应他们,我会一直在马刺。”帕克的合同在2018年到期,马努-吉诺比利的合同将在明年到期,看来即使邓肯退役后,波波维奇还是会执教球队。

  老鹰安蒂奇鼻梁骨折

  亚特兰大老鹰队内线佩罗-安蒂奇在训练期间鼻梁骨折,他是在训练当中不幸鼻梁骨折的,将缺席当地时间下周一晚上的季前赛,他们的对手是新奥良鹈鹕队。上赛季,安蒂奇场均贡献7分4.2个篮板。

  勇士正式签下卡波诺

  勇士宣布签下自由球员杰森-卡波诺。根据球队规定,合同细节并未公布。卡波诺曾效力过骑士、山猫、热火、猛龙、76人和湖人,生涯场均可以得到6.7分1.7篮板。卡波诺曾经在07年和08年两次获得全明星赛三分王冠军,06年随热火夺冠。卡波诺将身披22号球衣。目前,勇士训练营名单上有19名球员。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