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高洪波:苏沪火爆不亚于京津 破虹口不胜争冠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01日 09: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足协杯的一场半决赛将在上海虹口足球场举行,上海绿地将在主场迎战江苏舜天,这也是两队首回合的比赛,对于舜天而言,先客后主的赛程让他们有了更多的战术选择,首回合获得客场进球,打出一个平局或许是最现实的选择。

  30日下午5点,舜天队率先前往虹口足球场进行赛前训练,主教练高洪波在发布会上表示:“江苏与上海的比赛,历来都很火爆,有点像北京国安与天津泰达的比赛一样,但是不管怎么样,球队既然已经走到了足协杯的半决赛了,那我们希望还是努力打到最后。”

  上轮联赛绿地和舜天两队都对主力阵容进行了调整,部分主力被雪藏,对此现场有记者问高洪波,最近几场联赛绿地和舜天表现都不太理想,是否是在为足协杯积蓄力量?

  对此高洪波表示:“现在的联赛排名不是最终的赛季排名,毕竟联赛还有几轮才能结束。无论对于江苏来说,还是上海绿地绿地来说,大家都是希望通过能够在足协杯中取得好成绩,问鼎冠军,从而获得亚冠资格,所以联赛的成绩取决于每支球队的投入和状态,与这场比赛关系不大。”

  舜天在冲超成功最后,还从来没有在虹口赢过球,对此高洪波表示也承认,自己知道有这样一个传统存在。“绿地绿地是一支传统强队,我知道舜天在冲超之后还从来没有在虹口赢过球,我希望能够改写这一历史。”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