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上海大师赛解签:小德连遇劲敌 纳达尔签运上佳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04日 16: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014年上海大师赛公布了正赛签表。两届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与瑞士球王共同镇守上半区,另外穆雷也同样被分在上半区,极有可能与小德在八强就提前相遇。纳达尔以2号种子身份坐镇下半区,签运颇佳的西班牙人如想继2009年后再次打进决赛,主要竞争对手包括拉奥尼奇、瓦林卡或者伯蒂奇。具体解签如下:

  上半区:

  在中国历来有出色表现德约科维奇已经在上海取得了十连胜,塞尔维亚人今年的卫冕首战对手将在罗索尔和蒂姆之间产生,而第三轮对位的种子球员则是南非大炮安德森,显然都不是容易应付的对手。签运险恶的德约科维奇在1/4决赛的潜在对手是穆雷,英国人连续上周出战,状态显然也不断走高。如能会师八强,这也是这对好友在最近两个月中连续第三次交手。不过同样两次在上海封王的穆雷晋级路上也有不小硬手,他在第二轮有可能继中网后再次遭遇扬诺维茨,而随后还要应对克里赞、费雷尔这样的难缠对手。

  最后时刻才宣布参赛,费德勒的到来让上海球迷为之兴奋。瑞士球王首战对手将在吴迪和L-梅耶尔之间产生,而第三轮的对手则会在波斯皮希尔、吉拉尔多、德尔戈波洛夫以及阿古特之间产生。无论谁最终走到费天王面前,显然都会以搏杀姿态扛到最后。2/4区两位大种子球员是迪米特洛夫和锦织圭。而值得注意的是中国一哥张择也同样被分在此区,他首轮对手是法国名将贝内特乌。如能过关,则会有机会和迪米特洛夫过招。

  下半区:

  在中网惨遭克里赞逆转后,转战上海的纳达尔迎来不错的签表。他首轮对手将在资格赛球员和同胞菲-洛佩兹之间产生,第三轮对位的种子球员是近况平平的伊斯内尔。纳达尔在八强极有可能面对90后杰出代表拉奥尼奇,加拿大人本周在东京就有出色表现,显然在他的晋级路上,伤病缠身的古尔比斯、摩纳哥等人都难以撼动他的地位。

  瓦林卡与伯蒂奇是争夺另一个四强席位的热门。近来表现平平的瑞士人首轮就有可能遭遇西蒙的缠斗,如能过关他极有可能对阵另一个种子球员弗格尼尼。而意大利人前两轮的对手是王楚涵或者唐纳德-扬。伯蒂奇在上海首演的对手则是在查迪和加斯奎特两个法国人之间产生。与其在第三轮对位的是新科美网冠军西里奇。两人如能相遇,恐怕会是一场火花四射的对攻大战。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